郧阳区农发行投放2亿元贷款支持汉江支流(神定河)环保治理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 2021-08-02 15:17:4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农发行郧阳区支行向十堰郧润砂石有限公司投放2亿元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贷款,用于支持汉江支流(神定河)环保治理工程项目建设。

据悉,本项目通过对神定河3.5km干流堤防加固工程,以及6条支流河道清淤疏浚、新建护岸工程的综合治理措施,致力完善十堰市郧阳区神定河水利基础设施,修复神定河流域水生态环境,重点组织实施防洪安全、水污染防治、生态治河、水生态修复、附属建筑物、水景观以及智慧河道等工程,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以及“一江清水永续北送”的目标。

近年来,农发行郧阳区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水利工程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为长江大保护提供多元化、市场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累计投放长江大保护类贷款20亿元,有效彰显了政策性金融在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