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十堰亲清在线平台,实现企业诉求在线“结转办评”、“一网通办”!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7810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政务督查;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08:05: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文号

十堰亲清在线平台(http://qqzx.shiyan.gov.cn/),设置有政策匹配、企业诉求、人才专区、信用查询、惠企政策、信易贷、减税降费等七大版块,主要功能包括惠企政策智能匹配、免申即享事项清单发布、企业诉求一站办理、惠企便民政策网办等内容。

图片为十堰“亲清在线”平台网站截图

十堰市亲清在线平台可实现全市企业诉求在线“结转办评”、“一网通办”,实现全市规上企业诉求“一对一”、“多对一”定制服务。其中,免审即享事项清单可实现惠企资金兑现在平台全闭环完成。

十堰亲清在线平台是十堰智慧城市诚信建设与惠企便民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健全惠企政策精准直达机制”的重要举措。敬请欢迎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