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4362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18:30:00
发布机构
市委组织部
文号

按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湖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细则(试行)》和《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4月2日(星期六),1天。上午8:30开考,下午13:30开考。各职位面试时间见《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和分组安排表》(附件1)。

地点:十堰高级技工学校(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55号)。

二、面试程序

1面试考生根据面试时间安排,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可),于面试当天(上午面试的考生于7:10前,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2:10前)到十堰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前报到。

2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核对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后由引导员有序集中带至考场抽签区抽签。入场时,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好手写签名的《个人健康状况申报承诺书》(承诺书在候考室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回)。

面试前7天内(3月26日11:30起算)有离堰行程的考生,还须同时提供市内具有核酸检测资质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3月31日13:00起算)(为提高入场效率,请提前打印)。

3抽签区工作人员组织考生学习面试考场纪律,集中保管考生通讯工具,核对考生身份,进行面试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抽签结束,由考场工作人员将考生有序集中带至候考室候考。

5按照面试顺序,由引导员依次将考生带至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面试前认真查阅面试日程安排、本人面试具体时间及分组安排,并认真学习考场规则。

2面试当天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报到。开考前30分钟,未进入考点教学楼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使用普通话作答。每次回答完面试考官的问题后,请说“回答完毕”。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面试资格。回答完全部考题后,需等候宣布面试成绩。

4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5防疫相关要求。请考生认真阅读防疫工作须知(附件3)。

以上公告,请相互转告。

附件:1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和分组安排

2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场规则

3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

4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个人健康状况申报承诺书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2022年3月30日

附件:附件4: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doc
附件:附件3: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附件2: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场规则.doc
附件:附件1:十堰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和分组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