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政府与市建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3-02-16 13:35:25  来源: 郧西在线 

2月14日,郧西县政府·建行十堰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河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建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虢春华,市建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泽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出席签约仪式,县领导何杰、袁圆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王兵、何泽兵代表县人民政府和建行十堰分行签订《支持郧西县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战略合作协议》。建行郧西支行与钖发集团、县职业技术学校签订《综合授信合作协议》《智慧校园资本性投入合作协议》。

虢春华、何泽兵表示,近年来郧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生态环境优中向好,人民群众生活幸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绿色低碳发展的基础更实、思路更清、势头更好。建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优势,与郧西县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在信贷规模、审批流程、金融人才、产品创新、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郧西倾斜支持,助力郧西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

王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建行多年来对郧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建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在产业发展、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等领域给予郧西巨大支持,推动全县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开启政银企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必将为郧西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注入强劲动能。郧西县将认真抓好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落细,进一步畅通对接渠道、完善合作机制、优化金融生态,携手建行探索金融赋能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郧西模式”,努力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全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据悉,建行十堰分行将向郧西县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旅游业、能源、社会治理等领域项目及企业,提供不低于80亿元的授信支持,向数字政务、智慧校园、数字医院等项目建设,实施不低于1000万元的资本性投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