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A股上市公司增至136家

日期: 2022-12-09 09:10:55  来源: 湖北日报 

12月8日,武汉恒立工程钻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终止挂牌,正式登陆北交所,股票简称“恒立钻具”,股票代码“836942”。至此,湖北A股上市公司总数增至136家。

恒立钻具是国产盾构刀具第一股。招股说明书显示,恒立钻具成立于2001年,总部坐落于武汉光谷,主营业务包括工程破岩工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刀具选型、定制化生产及售后维修等一体化服务。工程破岩工具是各类破岩掘进装备的关键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和铁路隧道、输油气管线等工程施工建设项目。公司于2022年先后入选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以及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此次上市发行,恒力钻具实际募集资金净额1.79亿元,募资资金用于工程破岩工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工程钻具生产基地研发试制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登陆北交所首日,恒立钻具股票开盘价12.7元,公司总市值7.79亿元。

截至目前,我省今年新增A股上市公司9家,另有9家过审过会待发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上市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企业上市工作机制,聚焦重点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加快推动我省优质企业上市。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