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证监局领导走访我市在会在辅企业

日期: 2021-10-14 08:59:46  来源: 局资本市场科 

9月10日,省证监局巡视员周四波一行深入我市在会在辅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文明陪同走访调研。

        

省证监局一行先后深入万润新能源、正和汽车、驰田股份等重点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市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省证监局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周四波强调,企业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制约企业上市的各类问题;二是要牢固树立守法合规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内生约束机制建设,努力提高规范运作水平。三是要坚定信心、坚守初心,积极把握上市机遇期,顺应市场发展新趋势,熟练掌握市场新规则,充分利用市场新工具,积极创新促发展,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