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2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07亿元

日期: 2021-09-26 10:43:31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3日上午,竹溪县“群英荟萃谋发展——乡村振兴实践行、致富带头人走进竹溪”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在该县水坪镇夯土小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及优秀企业家共百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28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额107.36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农特产业、工业产业、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分别是投资12亿元的漆艺产业中心和文创基地建设项目、投资30亿元的国家储备林+山桐子(木本油料)项目、投资11亿元的猕猴桃种植深加工项目。

今年以来,竹溪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强化小分队招商、驻点招商、亲情招商,组建16个产业链招商专班,县级领导干部带头走出去、引项目,全面推动全产业链招商。

截至目前,该县累计出征招商120余次,接待客商190余批次,协议引资近400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总量持续增长、数量持续增多、项目持续增强、投资持续增大的良好态势。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