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笔“供销合作贷”在仙桃落地

日期: 2021-08-30 10:57:20  来源: 湖北日报 

“贷款仅3天就批下来了,及时解决了合作社资金周转难题,农行和供销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仙桃市胡场镇绿丰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昌宏收到30万元贷款。省农担公司业务总监汪朝辉介绍,这笔由供销社参与担保的30万元贷款,是全省首笔“供销合作贷”。

今年,绿丰合作社果园急需周转资金,黄昌宏向农行仙桃分行申请贷款支持。农行仙桃分行联合市供销社以“供销合作贷”的方式,为他发放了贷款。

据悉,针对涉农经营主体缺担保、无抵押等融资瓶颈,仙桃市供销社、农行仙桃分行和省农担公司三方合作,创新推出为农民合作社量身定制的金融惠农产品——“供销合作贷”。“供销合作贷”属于纯信用贷,第三方担保,由农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受理,简便又快捷。

农行仙桃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供销合作贷”,扶持更多种植养殖大户、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