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房县支行:线上信用贷款架起富农惠农“融资桥梁”

日期: 2022-11-21 09:58:11  来源: 房县新闻网 

“不需要抵押担保,20万贷款5分钟实现放款,在家就能申请,实在太便捷了!”近日,青峰镇李某在体验到邮储银行线上信用户贷款后感叹道。

李某是青峰镇横峪村养猪大户,前些年在深圳电子厂打工,积累了一些资金,自疫情之后,因电子厂订单锐减,工人裁了大半,李某被迫返乡创业,在村委会的带动下开始从事养猪。创业以来,李某投入资金100万元,目前存栏达到500头,经营较为稳定。为扩大养殖规模,李某急需购进一批猪苗,资金缺口20万元,因无抵押物及担保人,一直不敢到银行申请贷款。

今年8月,为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抽调全市精兵强将集中房县,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现场采集信息时了解到李某的困难,客户经理随即前往李某养猪场,现场录入了相关经营信息及家庭信息,李某成功评定为信用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测试审批通过20万的贷款额度,5分钟实现放款到账。贷款资金的及时到位,解决了李某的经营难题。

据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新建信用村177个,累计建成信用村260个、评定信用户3600户,实现线上信用户放款3240万元。该行大力发展线上信用户贷款,为广大农户经营发展解决了融资难题,架起了富农惠农的“融资桥梁”。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