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为民办成一件事

日期: 2021-04-15 14:55:41  来源: 金融运行科 

4月14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在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为民办成一件事”支持和昌三期小区办证问题协调会议,工商银行十堰分行、农业银行十堰分行、十堰农商行、中国银行十堰分行、邮储银行十堰分行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和昌置业公司(居民代言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和昌置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和昌三期小区办证事项推进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提请解决的诉求,各银行机构对和昌三期小区办证事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表态全力积极配合办证工作,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余昌勇同志要求各银行机构加大服务为民办实事力度,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为契机,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拿出具体举措支持解决和昌三期小区办证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与会银行表示:为民办成一件事是当前重要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之一,抓早抓小抓好至关重要。全力支持和昌三期小区办证工作,小区居民反映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坚决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基层银行网点主动对接服务,随时办理、全天候跟进,立即督办不作为、慢作为现象,在原来近一个半月办理周期时限下,提升到10天内办结,持续服务好和昌三期小区办证工作,进一步体现金融担当、展现金融作为、做出金融贡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