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人干的这件事让桥头小区的老人笑开了花

日期: 2021-04-19 09:15:09  来源: 十堰广电 

    4月16日下午,中国建行十堰分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15名党员来到张湾区袁家沟社区桥头小区为高龄老人带去社保卡问题解答及帮助老人开展“以旧换新、残破币”兑换服务,将定制化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小区的老人笑开了花。

    活动现场,建行社保专员首先为小区40余名老年居民讲解社保卡、医保卡使用方法及遇到问题如何解决,老人们踊跃提问,建行专员耐心回答,大家带着疑问而来,得到满意解答而归。之后,建行党员带着现金在活动现场共为30余名居民兑换新币3857元,有居民拿着100元兑换零钱方便使用、有的居民拿着皱皱巴巴的角角钱换整、有的居民带着烧个破洞的、缺个角的钱换新……建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队员耐心细致的数着零钱,不差居民一分一毫的为居民换着钱,老人刘喜妹说,我这点毛毛钱拿去买菜人家都不要,现在在小区里就给我换成新的整钱,我今天真高兴,没白来,这种为我们这些跑不动的老年人办实事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才好。

    据悉,桥头小区是一个典型的东风公司老旧老区,始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居民以从全国各地到十堰援建二汽的老工人、老同志居多。该小区有90岁以上的老人12人,80岁以上的老人90人,独居老人106人,双独居老人180人,很多老人都已无法下楼。针对这一特殊的小区,建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