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郧西支行隆重开业

日期: 2020-12-30 18:35:00  来源: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金融运行科 

12月18日,郧西支行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政银签约暨开业仪式。总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陈智斌,十堰银保监分局局长黎新林,人民银行十堰中心支行副行长曹尚明,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县长查宏、常务副县长王丽媛,总行党群工作部部长叶乐平、十堰分行行长张永刚、党委委员邹清焕等出席签约仪式。设立郧西支行,是湖北银行“错位经营、差异化高质量发展”、做强县域战略上迈出的铿锵一步。随着郧西脱贫攻坚成果的持续巩固、“五美郧西”建设步伐的快速推进,湖北银行郧西支行必将稳步发展,为郧西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劲动力。截止目前,湖北银行十堰分行辖内9个网点,已实现十堰县域全覆盖,湖北银行将集中人力物力,以坚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服务十堰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广大民众,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