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法条规 远离酒驾醉驾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纪法宣教进支部”活动

日期: 2023-03-31 17:20:27  作者: 王心怡  来源: 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及背后可能存在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请吃等“四风”问题。近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拒绝酒驾醉驾”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代价》和《酒后驾驶“翻车”现场,切勿以身试法》等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支部纪法宣教员针对酒驾醉驾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做到对个人、组织和家人负责。

本次纪法宣教进支部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意识。下一步,局党组将以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和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特别是“八小时以外”行为的监管,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始终保持党员干部风清气正的形象。”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