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文明同志深入高家湾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日期: 2023-02-13 12:23:04  作者: 余昌勇  来源: 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10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文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庆深入张湾区车城街办高家湾社区开展“五亮五共”创文调研。

高家湾社区党委书记付晓燕介绍了社区社会服务社区就业社区治安和社区教育四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并汇报了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显著变化,综合治理小区卫生环境明显改善,居民文明素质大幅提升,大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同时,也提出了主要存在的问题:一是社区信访维稳压力较大;二是社区经济收入欠缺;三是办公条件需要改善。

师文明表示,社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形形色色,事情千头万绪、层不出穷,但只要坚定信心、决心和雄心就一定能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绩。社区存在的问题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要用心用情用力主动谋划妥善解决。一是责任上肩。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积极履责;二是工作到位。班子成员要带领党员干部积极到社区报到报告,领取工作任务,按标准开展创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创文工作。三是解决问题。社区目前存在提出的问题,市地方金融工作要认真梳理用心研究,分门别类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逐一解决问题。高家湾社区要将问题进一步细化规范化精准化,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积极协调区直部门和市直部门予以项目和资金支持,协调有关部门寻求解决社区办公用房问题。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