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工商银行十堰分行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

日期: 2022-10-26 17:50:00  作者: 王心怡  来源: 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1025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联合工商银行十堰分行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邀请十堰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晓东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文明主持会议。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和工商银行十堰市分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许晓东局长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政治方向、战略定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阐明的重大关系、重要保障等八个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文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紧密结合十堰市金融工作实际,立足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要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