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防控一线显担当

日期: 2022-10-14 22:25:00  作者: 王心怡  来源: 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1010日全市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以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号召,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至张湾区车城路街办高家湾社区,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文明第一时间带领局班子成员下沉至高家湾社区,与社区干部共同商议封控区域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困难帮扶等工作,要求全体下沉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到“五个到位”,服从社区统一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坚守执勤岗位,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力保障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运转。

 

请大家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一米距,不扎堆不聚集,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在小区核酸检测点,副局长王亚凌身先士卒,有序引导群众入场、扫码、检测、离场,确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顺畅高效,全程参与做好政策解读和防护措施宣传,提醒群众非必要不外出,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局机关10余名党员干部不讲条件、冲锋在前,按照社区统一调度,全面摸底排查所辖社区内居民的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配合医务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核酸采集服务,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把控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口”,对高龄独居老人、孕产妇、残疾人群进行特殊登记,协助完成生活垃圾处理、物资配送,确保居民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连日来,大家吃苦耐劳、全力以赴,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以必胜的信念投入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关键时刻,“疫”不容辞,“疫”无反顾。下一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继续下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共筑防疫“安全墙”,为基层一线抗疫工作贡献金融干部力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