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深化金融扶持措施 纾困解难助企发展

日期: 2022-09-01 11:18:18  来源: 房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保障市场主体发展,加强中小微企业金融扶持力度。8月30日,我县举行银企对接会。

会上,人民银行房县支行通报2022年前8个月金融运行情况,安排后4个月工作。县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介绍信贷产品。2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银行与企业现场签署《贷款协议》。

会议要求,银行与企业要以此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沟通彼此需求,找准合作共赢的结合点,推动银行开拓业务,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各相关单位、银行、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要求,主动作为,用活政策,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度和时效度,协同合作,优化环境,凝聚金融发展的强大合力。企业要坚持以诚信为本,提高自身的资信度、诚信度,树立起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

副县长操航出席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