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人行十堰市中支 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 2022-07-28 18:33:41  作者: 王心怡  来源: 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727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联合人行十堰市中支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教授做了题为《启航新征程 荆楚谱新篇》的专题辅导报告。人行十堰市中支副行长王金权主持会议。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和人行十堰市中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计毅波教授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参会人员表示,将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省委赋予我市建设“绿色低碳示范区”目标定位,紧密结合十堰市金融工作实际,立足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