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我市奋力实现金融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 2022-04-06 18:37:43  来源: 水都网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机构千方百计增加信贷投放,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夺取全市经济首季“开门红”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截止3月底,全市存款余额431亿元,比年初净增39.1亿元,同比增长11.55%;贷款余额284亿元,比年初净增20.8亿元,同比增长12.73%,贷款净增量居十堰市县市第一,存贷款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

元月以来,我市组织金融“早春行”银企对接会。举行拥江发展战略重大项目建设银企对接会,市政府与10家银行机构签订63.9亿元政银授信协议,银企首批签订26.1亿元贷款协议。此外举行银园、银农、银旅等专项对接会,实行资金、项目、信息的精准对接。推广应用“楚天贷款码”线上服务,累计扫码161家企业,已完成信贷投放6230万元。开展企业金融综合服务方舱建设、信用培植工程、首贷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了小微企业的融资获得感。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