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2-03-09 15:30:15  作者: 王心怡  来源: 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金融干部岗位大练兵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金融专业化水平,锻造高素质金融专业队伍,38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动员会。动员会由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文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深化大练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目标、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金融专业素质能力的重要抓手。做好金融工作的前提是透彻理解金融工作的实质,要领悟和把握理性、杠杆和预期三大要义,充分认识理性在经济决策和业务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准确理解杠杆“以小博大”的撬动作用,牢牢把握金融工作要求,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构筑上下联动、纵深到底、全面覆盖的练兵体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人人参与、整体提高的学习练兵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能职责,进一步提升金融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加快推进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提供高素质专业化金融干部队伍保障。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