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召开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1-04-12 11:57:16  来源: 金融运行科 

 

4月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彭艳同志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开展了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找差距、抓落实。彭艳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学悟透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二是要细化整改措施,围绕“获得信贷”指标,加大信贷投放,扩大融资担保规模,高效办成一件事,体现金融担当。三是要落实整改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意见,要主动认领问题,压实整改具体责任,持续跟踪督办,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做好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工作。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