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驰田股份上市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21-03-03 16:29:32  来源: 资本市场科 


3月2日下午,驰田股份上市工作协调会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茅箭区政府、区金融办、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驰田股份负责同志及相关中介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上,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上市工作推进情况,中介机构代表汇报了驰田股份上市工作计划及需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事项。

茅箭区政府、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经信局负责同志相继就驰田反映的问题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畅通绿色通道,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支持驰田上市工作。

顾林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决心。深刻认识上市对企业发展的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坚定不移、锲而不舍,坚定走上市之路,让企业发展进入新天地、实现大跨越。二是要靠细节取胜。企业上市工作纷繁复杂,涉及面广,有大量的基础性工作需完成,要重视每一个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必须做实做细前期的基础性工作。三是要靠专业致胜。充分发挥券商、会所、律所团队的专业作用,坚持“具体分析、量体裁衣”,为具体问题想思路、找答案,精准向前推进上市工作。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