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下沉周家沟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19 15:04:02  来源: 局办 

   1月1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同志在周家沟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荣桥和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亚凌陪同,周家沟社区党委、辖区小区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包联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贺胜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张维国书记1月14日及17日在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上的讲话精神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充分发挥市直机关下沉党员干部作用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迅速领会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二要落实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下沉党员作用,全员全岗全责,发动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小区党支部、楼栋的联动机制,定人定岗定点定责对周家沟社区5018户、403个单元、12900多人健全防控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排查登记、环境消杀、困难帮扶等防控任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录制“疫情温馨提示小喇叭”、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彭艳要求,疫情当前、春节临近,思想上、行动上都要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重大部署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将积极服从社区调动,接受社区统一安排,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成效到位。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挥下沉党员作用,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不折不扣将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