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常委顾林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调研

日期: 2020-11-22 10:52:34  来源: 局办 

近日,十堰市委常委顾林同志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调研。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同志作了专题汇报,市地方金融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汇报会上,顾林认真听取了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工作情况汇报,在详细了解全市金融业运行情况、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后,顾林充分肯定了十堰地方金融工作局在服务十堰实体经济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用好金融扶持政策,守住金融风险底线,精准化解金融风险。

顾林指出,要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顾林要求,一要永远保持年轻心态,积极工作,敢于攻坚克难。二要坚持学习,不断学习。注重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努力做好2020年的收官工作。三要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定期召开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保证2021年考核指标不下降,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顾林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此勉励全局党员干部,不等不靠,善作善为。

彭艳表示,感谢顾林同志的指导与关心,全局干部将实干实为、砥砺奋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合力攻坚,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推进全市金融服务再上新台阶。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