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持续推动获得信贷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赴郧西县、郧阳区开展综合调研活动

日期: 2020-09-17 16:20:00  来源: 局办公室 

9月16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荣桥带领金融运行科、金融监管科一行5人,赴郧西县、郧阳区调研新型政银担推进、金融服务方舱、金融风险防范及类金融机构落实营商环境政策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王荣桥同志在郧西县金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档案室查看融资担保工作材料。

在郧西县金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郧西县金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今年以来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及相关工作建议。郧西县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胡勇,县金融办主任王祥鹏参与座谈。

在郧县诚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报告。

在十堰市郧阳区信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开展融资担保业务情况以及落实金融信贷营商环境的举措。

在郧阳区政府办会议室,与郧阳区副区长马庆军,人行郧阳区支行、金融办、类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座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