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9-14 10:10:00  来源: 局办公室 

    为推动社区“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共建的积极性,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周家沟社区开展“双报到”及志愿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了局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落实效果、作用发挥等情况。

彭艳同志强调,要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为主线,以深化“双报到、双报告”制度为抓手,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增活力、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的目标。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帮助社区和居民群众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通过下沉社区,广泛搜集社情民意,发挥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让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回应,切实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双报到”的最大作用。

同时,还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为主题,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呼吁大家远离非法集资、网络集资诈骗,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风险意识,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活动现场,还为社区群众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网络集资诈骗等相关宣传材料2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