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一行走访调研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日期: 2020-08-27 16:48:15  来源: 资本市场科 

   

    8月26日至27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一行针对驰田汽车、泰祥股份、倍力管业等8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走访调研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彭艳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驰田汽车、泰祥股份。通过查看生产车间、翻阅相关资料、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向企业宣传企业上市奖励政策,解答企业上市相关问题,收集到企业在上市进程中遇到诸如银行贷款、直接融资、项目合作与发展方面的问题,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坚定企业上市信心,加快上市进程。

在倍力管业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背景和上市进程,积极听取收集企业关于金融机构支持、企业登记变更等方面的问题,下一步将持续跟进服务,为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进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发展。

走访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湖北华阳汽车变速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