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彭艳一行赴长江证券对接企业上市服务工作

日期: 2020-07-28 11:05:00  来源: 资本市场科 

7月2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一行赴长江证券对接企业上市服务工作,长江证券纪委书记黄太进等参加会见并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引导企业交换了意见,并就研究更深层次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意向。

     黄太进代表公司对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会上,长江证券的业务骨干对公司在堰的债券、基金、营销、投资等领域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彭艳表示,十堰有着良好的产业、企业基础,后备种子企业资质良好,分层次培育到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的前景广阔,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与长江证券在服务企业上市、帮助企业获得便利的直接融资等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能与长江证券在产业研究、股权投融资、基金发起设立、人才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深耕十堰,承担起更多的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