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 “全覆盖”

日期: 2020-07-29 17:55:50  来源: 局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安排,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第一时间进行了研究部署,强化组织落实,推动干部职工走出机关,深入社区,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做实动员部署、精研服务事项、积极认领任务,推动党员干部“双报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7月29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艳同志带队来到张湾区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和对接工作。对接会上,党员干部们同社区党支部书记胡霞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协调解决社区难题、服务社区企业、提升群众金融防骗能力、增强群众金融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彭艳同志强调,干部下沉社区要坚持“立足岗位服务、帮忙不能添乱”原则,自觉接受包联社区统一安排,紧密结合地方金融工作职能、资源及相关优势,科学谋划,突出实效,帮助、解决社区居民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受到教育,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通过进社区、送服务,让基层、群众得实惠,在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中提升干部职工的素质能力,实现与社区的共同发展。

目前,全局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认真填写《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卡》,各展所长,主动认领任务;同时,全局干部职工将于7月底前完成个人所在居住地社区的报到对接工作,确保实现党员干部职工报到100%、服务100%、作用发挥100%。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