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严肃作风纪律过“廉节”

日期: 2022-01-24 10:39:09  来源: 十堰市纪委监委网站 

连日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严明作风纪律,坚持早提醒、早部署、早纠正,积极预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廉政教育筑防线。春节前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就春节期间廉政教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传达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建议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时刻提醒全体干部要坚守法纪红线,筑牢思想防线,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廉政谈话严把关。由局主要领导跟分管局领导、分管局领导跟分管科室科长、科长跟科室干部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干部要摆正心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通过组织廉政谈话,对全体党员干部起到“提神醒脑”的效果,警示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清廉本色,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要求,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严肃纪律转作风。局党组节前下发《关于严肃作风纪律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提示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对待,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突出问题,从纠风肃纪、廉洁自律、转变作风入手,加强对“八小时外”的管理监督,强化家风建设,共筑家庭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梁承宏 张贵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