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严格党纪法规 转变工作作风

日期: 2021-08-30 09:06:32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25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该局领导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纪法规,转变工作作风,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坚决不踩底线、远离红线。二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实压紧、落细落实,对照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做到深刻警醒反思,切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三是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宽严相济、精准科学,抓早抓小抓出成效,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使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转变,切实提升监督能力,增强监督质效,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分享按钮